瘋狂猜圖名人明星紅底LIN7號猜三個字人物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名人明星分類裡,有一個顯示紅色運動衫的圖樣,上面寫著LIN和7的號碼,並沒有畫出任何名人明星的臉,答案是個三個字的人名。

答案:林書豪

 

林書豪(1988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休斯敦火箭隊。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台灣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國。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分組冠軍,進入NCAA64強,後與金州勇士隊簽約,成為自195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哈佛大學學生;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 2011年12月,先後被勇士隊、休斯頓火箭隊裁掉。 2011年12月27日,他簽約紐約尼克斯隊。 2012年夏天,林書豪與休斯敦火箭簽定了一份三年的合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