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名人明星沒有臉拍手的胖子3個字答案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名人明星分類,背景是藍紅藍橫條的朝鮮國旗部分圖案,人物是一個胖子正在拍手,而臉部特徵確是看不見,答案是猜一個三個字的人名。

答案:金正恩

 

金正恩(Kim Jong-un(英文))出生於1983年1月8日,男,現任朝鮮最高領導人,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元帥,現任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是朝鮮第二代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幼子、第一代最高領導人金日成之孫,同時也是朝鮮輕工業部部長金敬姬大將(金日成之女、金正日之妹)和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大將(金敬姬丈夫、金日成女婿)的侄子。   這幅應該是網上達人自製的原圖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