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人物角色3個字灰色長袍拿根小木棒答案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人物角色三個字類答案:瘋狂猜圖人物角色類裡有一個人穿著灰色的長袍,手裡拿著一個小小的魔杖,露半張臉上可以看到小小的鼻孔,答案是什麼人物?

答案:伏地魔

伏地魔(Lord Voldemort),原名湯姆·馬沃羅·里德爾(Tom Marvolo Riddle),是英國作家J·K·羅琳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中的最強敵人,有‘史上最危險的黑巫師’之稱,一般人不敢直呼伏地魔之名,而且這個名字在後期甚至被下了咒語來保護,一旦有人說出就會打破魔法屏障,造成魔法擾動,方便食死徒追踪。於是人們便以“神秘人”(You-Know-Who)、“那個連名字都不能提的人”(He-Who-Must-Not-Be-Named)或“黑魔王” (The Dark Lord,食死徒常用)稱呼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