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一雙黑色像剪刀的手猜六個字答案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中有個灰色背景,一雙黑色的手,手指很長,像剪刀一樣猜六個字電影電視答案。答案是:剪刀手愛德華。

知識拓展:

《剪刀手愛德華》是一部關於機器人的現代童話。它講述一座古堡中住著一位發明家,製造出了各種東西,最後還造出了一個機器人,並給他起名叫愛德華。發明家對這件作品傾注了全部的心血,他甚至教授愛德華人類的禮儀和詩歌,何時微笑何時沉默。然而,沒有等到機器人最後完成,發明家就去世了,留下已有人類心智卻殘留著一雙剪刀手的愛德華獨自在古堡生活。不知過了多少歲月,一位推銷化妝品的中年女子佩格誤闖城堡,發現了形象古怪的愛德華。好心的佩格沒有被愛德華慘白的膚色和張牙舞爪的剪刀手嚇倒,而是憐其孤獨,把他帶回了自己的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