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之刃魔影師傷害最大化連段解析

大傢都知道魔影師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職業,但是他為什麼強大呢?得益於他的連招。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魔影師傷害最大化連段解析。希望大傢能夠更快的玩好魔影師。

疾風之刃魔影師傷害最大化連段解析

下面為大傢簡單的講解一下魔影師刷圖時候的技能鏈接,如何讓傷害最大化,每個魔影都是可以秒殺同等級征服圖BOSS的。

小怪挺簡單的,筆者就簡單講述下一般技能釋放的順序:
瞬步(近身疊BUFF)- 影抓巨痕(將前方怪物拉近)- 魔影震擊(將前方怪物聚攏)- 魔影鬼爪(將怪物抓在一起 不過會推遠一段距離)
– 死神印記(貼怪浮空)- 粉碎上擊(繼續浮空)- 死亡潛伏(怪物掉下來又會被吸上去)- 六級恐懼收尾

技能釋放期間都是可以左鍵的,這一套打下去 沒有小怪秒不掉的。而且可以打出無傷,並且得分非常高 SS是基本.
如果是英雄本,此套技能是可以循環的。 都是一些小招 CD很短。

好瞭,主要還是給大傢介紹一下如何爆發最強一套秒BOSS。其實大傢都是按技能,沒有誰連技能都不會按。但是為何打出的傷害相差那麼大呢? 主要就在於影離的控制,影離打出BOSS的影子,如果影子太遠 打不到也就白瞎,如果影子和BOSS很近 走回去瞭 技能也就讓費瞭。

下面的方法是筆者自己的一套卡影子的方法,讓自己存在於BOSS與影子中間。活用死神印記,先對BOSS上一個印記,然後就可以抽出BOSS的影子 在按一次印記瞬到BOSS身邊,這樣角色就會卡到BOSS和影子的中間。
角色貼著BOSS,BOSS影子會貼著你的背,然後就可以盡情的輸出,還能打出大量的背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