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西遊魔王遇見極品妖女 《奇跡西遊》萬人跨服PVP助公測

發佈日期:2015-05-04 10:36:06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我走我的陽關道,你過你的獨木橋!一個是一方霸主,一個是任性王者!但,《奇跡西遊》跨服爭霸戰將打破這一區域壁壘!西遊魔王將PK對決極品妖女,全服一等一高手首次聚頭!沖刺全服最高的榮譽,拿最豐厚的回報!《奇跡西遊》即將公測,跨服大戰,巔峰PVP!高手對決,最強王者!  
   【跨服PVP,決戰巔峰塔】     《奇跡西遊》跨服爭霸戰將在巔峰塔中進行!屆時,全服將被分為若幹組,同組玩傢將在巔峰塔中一決勝負!何謂巔峰塔?此乃西遊之暗黑秘境,非強者不可入。巔峰塔總共有7層,跨服爭霸賽開啟之時所有高手聚集第1層,憑實力獲勝才能上升下一層!一場精英的PK、全平臺的終級對戰馬上上演!        【最高榮譽,拿至尊獎勵】     跨服爭霸,告別單服戰鬥!告別獨孤求敗!隻用實力說話!追求的是刺激,享受的是快感!在巔峰塔中戰鬥,血量將不會自動恢復,玩傢隻能撿活動中的buff進行恢復!在《奇跡西遊》跨服PVP當中獲勝的玩傢,將享受豐厚的獎勵和特殊稱號!至於獎勵和稱號具體詳情,小編在這裡暫時還不能透露!       《奇跡西遊》即將迎來暗黑公測!史上包體最小的RPG手遊,任性10M手機暢玩!快速升級、轉生輪回,上班遊戲兩不誤,不費時!神將、靈猴、鬼姬,3大職業任性選擇,不費神!千人公會戰,暴爽PVP,王城霸主一刀梟首!戰魂魔寵,高級裝備,收集養成!《奇跡西遊》,上班族與學生黨的首選!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奇跡西遊》官網※《奇跡西遊》官方Q群:158665535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