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戰爭5眩暈風暴初始職業解析

手遊《現代戰爭5眩暈風暴》中初始設定有4個人物,不過部分人物需要解鎖才能使用。下面給大傢帶來遊戲中職業的具體解析。

現代戰爭5眩暈風暴初始職業解析

突擊兵

突擊兵是射擊遊戲中最為大眾化的兵種,突擊兵手持突擊步槍,副武器有手槍,擅長中距離戰鬥且作戰攻擊力高。另外,突擊兵還有攜帶彈藥多的特點,在戰場上能夠保持持續戰鬥力。

重裝兵

重裝兵是戰場上的大殺器,擅長近距離戰鬥,平時可用大威力霰彈槍秒殺敵人,遇到一些戰爭兵器也可以拿出火箭筒展開攻擊,是十分具有威懾力和魄力的兵種。

偵察兵

偵察兵行動迅速,往往能夠出其不意先發制人,快速幹凈的解決敵人。偵察兵擅長近距離和中距離戰鬥,武器方面則以更為輕便、快速、隱匿的槍械為主。

狙擊手

狙擊手擅長遠距離和中距離射殺,這個兵種的作戰隱蔽性也是很強的,而且通常具有一擊必殺的秒敵能力,主武器為狙擊,副武器配置手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