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如vivo Xplay測評 7月21日首發Zealer

前不久小編通過王自如官方微博了解到,下一個測評的手機將是近期炒得非常熱門的vivo Xplay這款國產手機。但是時間過去一個多月,王自如官網依然沒有什麼消息傳出,不過小編在通過官方微信輸入“彩蛋”後,收到下面這條新聞,7月21日(明天)王自如vivo XPlay測評將在zealer中國首發,安趣網也將第一時間轉發完整評測視頻,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視頻已經放出,歡迎大家欣賞:

 

原文如下:王自如vivo Xplay測評

微信君答應你們的東西,絕對不會忘記的。每天都收到你們的呼喚,問王自如vivo Xplay測評什麼時候發。現在偷偷先在微信告訴你們,這是一個預告,微信福利,微博那邊還沒發呢。

Xplay測評已經到了收尾階段,就在這個星期天(7月21日)。這次測評團隊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測試Xplay各方面的性能保證為你呈現一個完整的Xplay。

先發幾張照片給你們過過癮。

王自如vivo Xplay測評

王自如vivo Xplay測評

王自如vivo Xplay測評

王自如vivo Xplay測評偷偷告訴你們,這次xplay測評又是一部將近40分鐘的大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