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戒開局職業選擇推薦

遊戲中開局職業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決定著我們後期的發展,而遊戲裡面給出的三個職業,我們該怎麼去選擇呢?且看小編是如何分析的。

騎士

王者之戒第一個選擇職業,這款職業的特點是血和防都比較高,輸出的物理輸出,很多人都在選擇這個職業,這個職業雖然血高但是攻擊相對其他職業屬於中庸

王者之戒開局職業選擇推薦

遊俠

遠程物理職業,高輸出高爆發,而且還可以暴擊,這個職業的輸出是最高的,血量和防禦是這個職業的缺點。

王者之戒開局職業選擇推薦

法師

掌握風雨雷電的男人,攻擊是群體攻擊,輸出也是中庸。但是獨特的控制技能是其他職業都沒有的,控制技能分為很多種,高級控制有群體禁錮,低級的有單體混亂等。

王者之戒開局職業選擇推薦

主角的選定代表著以後培養的形成,騎士雖然血厚防高,但是輸出是最低的,我不建議大傢使用。

比較推薦的是遊俠,因為遊俠天身物理成長和暴擊率就很高。我們可以把遊俠放在後排,然後前排放置個防禦高的夥伴,因為我們是主要培養主角的,所以主角的攻擊會很高。

法師是控制能力強的職業,這個職業在後期會很有用,但是前期就顯得不行瞭,所以我不建議大傢使用,大傢在後期可以抽個比較好的法師來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