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保衛戰(含數據包)v2.0.2

王國保衛戰安卓版為玩傢提供一款手機策略塔防遊戲,如今登錄安卓平臺上瞭,王國保衛戰安卓版本為漢化版,遊戲再現瞭pc中的經典,遊戲畫質極其精細,畫面極其炫麗的次世代塔防遊戲,完全顛覆瞭現有的塔防遊戲玩法,是少見的令人真正欲罷不能的好遊戲。

王國保衛戰v2.0.2遊戲特色:

1 遊戲畫面精致,情節設計富有創意

2 遊戲中配合瞭生動的音樂效果,增添瞭遊戲的趣味。

3 遊戲中有豐富的道具及關卡,可玩性強。

王國保衛戰v2.0.2遊戲玩法:

進入遊戲後,點擊場景中的可建築區域,將彈出4種基本建築類型供玩傢選擇,建築可不斷升級。

不同建築功能不同,需要巧妙的配合,適當分配不同防禦及攻擊建築才能有效抵擋敵人的進攻。

王國保衛戰(含數據包)v2.0.2安裝:

1.數據包位置:Android\obb\com.ironhidegames.android.kingdomrush

2.遊戲下載包為壓縮包.zip格式,裡面包括遊戲apk安裝包和數據包

3.遊戲需要數據包,解壓後將數據包放置正確位置方可運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