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來襲,本作是一款經典的射擊遊戲大作,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主要是寫給初次體驗的玩傢看的,幫助他們快速的熟悉遊戲,知道遊戲怎麼玩,通過這個教程他們能快速入門從而體驗遊戲。

獵鹿人2014雖然是一款單機遊戲,但其中也包含瞭各種網遊的特點。例如體力值設定,每次狩獵都會消耗體力值,隻有等一段時間後,體力值才會恢復。完成任務可以獲得經驗,經驗值滿升級後,體力值會全部恢復。此外遊戲中還存在兩種貨幣,一種的金錢,另一種是金條。金錢可以完成任務獲得,而金幣則獲取困難,隻有升級和閱讀廣告的方式免費獲取,否則要用RMB來購買。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1

遊戲開始前,首先你要擁有一把武器,你可以在武器商店中購買到步槍、沖鋒槍、獵槍、手槍四種類型的槍支。四種槍支各有各的特色,遊戲一開始,我們要用的是步槍。

強力的槍支需要消費金條來購買。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12

遊戲中分為主武器和副武器,供你隨意切換。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13

你可以給任何槍支升級,升級項目有槍管、槍口、槍托、瞄準鏡、紅外線、彈夾容量、彈藥等等。給不同部位升級,性能提升的傾向也有不同。一把武器的好壞,是根據火力(殺傷力),穩定性(準心漂移區間變小),最大變焦(放大的倍率)、紅外線(時間),彈夾(子彈容量)來決定的。一般來說優先升級火力和穩定性。升級需要效果金錢或者金條。升級等級越高,需要的金錢數也越多。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14

當你做好準備工作時,就可以開始狩獵瞭,首先你要先看任務要求。例如下圖的任務要求是【殺1 黑尾降壓肺拍攝】意思就是殺死一頭名字叫黑尾降壓的動物,利用紅外線功能擊中肺部導致死亡。然後是任務提示,建議你使用殺傷力為84,穩定性在21.5%以上,擁有紅外線功能的步槍。其實這個建議也隻是建議,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手有信心,知道黑尾降壓的肺部在哪裡,根本無需紅外線功能。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15

當然也有失敗的可能性,例如小編首殺就失敗瞭。放瞭空槍,導致黑尾降壓逃離。遠距離動態射殺的話無法擊中要害,最後半血逃生。當然即使失敗也是有金錢獎勵的,但不多。

好瞭,下面認真打一次。先打距離最近的,這樣威力大,瞄的準。點擊左邊的準星鍵,切換到望遠鏡模式,在望遠鏡模式下,可以通過觸摸操作來放大倍率,最大倍率為4倍。然後選擇紅外線拍攝,即可看到獵物的肺部,瞄準肺部射出子彈。選擇交換可以切換武器。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17

如果是一擊必殺,那麼就會出現自然射出槍口的慢動作,例如下圖。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18

獵殺成功後,會出現結果統計。任務完成的金錢數,動物身價數,擊殺部位數的總計為你的金錢數。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19

完成任務後,將會提升經驗值,經驗滿值的話,就會等級提升。

獵鹿人2014新手入門攻略20

升級傾向:小編比較主張先升級槍支的穩定性和放大倍率,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遊戲前期還隻是讓你射殺動物的肺,但後期會讓你射殺心臟。心臟位於肺的下方,與肺相比隻有很小一塊,光是瞄準就很不容易瞭。後面還有更惡心的要你射殺兩頭動物的心臟,假如你無法迅速瞄準的話,碰運氣是無法完成這樣的任務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