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傢下載!《聖鬥士星矢》×《探検ドリランド》終極遊戲

發佈日期:2014-04-30 16:40:3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Alt Plus於本日(4月30日)宣佈《聖闘士星矢 アルティメットウォーズ》與《探検ドリランド》展開合作活動,作為星矢迷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聖鬥士星矢》×《探検ドリランド》終極crossover活動展開!
 
時間:2014/4/28~2014/5/10
兩者合作的方式是推出關卡來給予玩傢挑戰,玩傢可以從中獲得抽獎卷,以及聖鬥士星矢人物紀念卡片作報酬。
 
達成條件與報酬一覽:
・1場完成可以獲得銀色抽獎卷1枚!!
・1場完成更可獲得「雙剣兵ミチカ」!!
・5場完成可以獲得「一角兵アブラム」!!
・全部完成可以獲得極稀有的「キグナス氷河」!!
 

 
   在5月中,《探検ドリランド》出現『聖闘士星矢 アルティメットウォーズ』的專屬關卡!當玩傢挑戰成功後,可獲得聖鬥士星矢的專屬卡片。


 
   《聖闘士星矢 アルティメットウォーズ》是一款集合多個世代,並以《聖鬥士星矢》為題材的卡片戰鬥RPG。
把動畫中的元素一一重現,努力打落最強的聖鬥士吧!而「天馬流星拳」以及「盧山昇龍覇」等等的必殺技都會完美重現出來,因此作為星矢迷的你不容錯過!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