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藉之路操作方法介紹

狼藉之路戰鬥非常有意思,選擇比較多,遊戲具有復古風格,操作比較簡單,融合瞭多種元素,那麼很多人肯定會問這個遊戲怎麼樣?小編今天就跟大傢介紹操作方法。

狼藉之路操作方法介紹

狼藉之路

狼藉之路非常復古,風格很像登錄電腦的初代RPG遊戲。遊戲操作方法遵循簡單易用的模式,全程鼠標操作。左鍵點擊選擇,右鍵切換操作方式。需要對話時,玩傢需要通過右鍵將鼠標圖案切換成對話圖案,需要行走時則是人形圖標,還有偷竊圖標和寶劍型的殺人圖標,這兩個圖標可供玩傢實施邪惡的想法。由於遊戲自由度極高,因此玩傢可以任意的選擇自己的行動方式,不會產生對劇情的影響。

狼藉之路操作方法介紹

註意遊戲圖標的變化

遊戲中玩傢還可以通過與特定的NPC進行交易,交易的裝備也可以進行更換。裝備系統相對簡單,除瞭回血用的各種藥以外,隻有武器和盔甲可以更換。主要用於戰鬥中加成。

狼藉之路操作方法介紹

交易系統

還有戰鬥系統也很有意思,玩傢與對手回合制一般的各出一招,有四種攻擊狀態可選,小編覺得劈砍比較給力點,玩傢也可自行選擇,還有補血的藥可用,跟回合制遊戲並無多大差距。

狼藉之路操作方法介紹

戰鬥系統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遊戲操作方法說明,喜歡的玩傢趕快下載遊戲試玩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