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刀吸血鬼漢化修改版 v1.1.3

完美離線漢化版, 無需聯網。
修改說明:先玩遊戲贏取金幣, 當金幣滿50就去升級技能, 升級時金幣不減反增(這樣可以獲得足夠的金幣), 有瞭金幣就可以升級其他項。
安裝方法:
1.下載並安裝本站提供的APK主程序。
2.通過網盤下載【通用數據包】, 下載完成後解壓一下, 會有一個Android文件夾, 不要改名字, 將Android文件夾直接放到SD內存卡根目錄中[就是內存卡打開的第一個頁面], 如果提示覆蓋, 請確定。
(需要註意, 目前一些手機如三星i9000等存在有內置存儲空間和外置存儲卡, 這種手機需要將數據包傳至手機內置存儲空間根目錄, 而不是SD內存卡)
【通用數據包】
百度網盤: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8063&uk=556104715 [73MB]
(數據包路徑:sdcard\Android\obb\com.NineBit.games)

這是一款韓式橫版闖關遊戲, 在五個場景有60個關卡等待著你, 每關都有四個不同的任務, 玩傢要使用虛擬搖桿控制英雄的移動, 使用各種魔法消滅數不盡的敵人, 遊戲元素還是挺多的, 出兵系統, 兵種強化系統, 英雄裝備系統, 天賦系統等。各種魔法以及道具的組合會打來更多的樂趣!喜歡就來玩玩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