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獵人牌組歷史介紹

爐石傳說在2014年3月13日於全球同步運營,玩傢可以選取九大魔獸中英雄人物,組合出不同的套牌進行對戰。作為一名從爐石傳說內測就開始玩的老玩傢,就讓小編給大傢講述一下爐石傳說獵人牌組的歷史吧

爐石傳說獵人牌組歷史介紹

龍狗獵:

這個威名遠揚的套牌是我所見的第一批標桿級環境套牌,相信看過一可女王的新手教學視頻的玩傢一定對於龍狗一波有一定認識,不過由於這個有點歷史瞭,再跟新玩傢解釋一下。所謂龍狗一波,就是利用當時的放狗加上1費的幼龍鷹和森林狼以及抽牌引擎禿鷲進行配合。瞬間鋪出大量低費高攻的沖鋒型野獸,然後一波將對手打掉十幾甚至二十多傷害的一種玩法。這種玩法和奇跡賊有點像就是瘋狂解場自己玩自己的,解場獵現在是個笑話,在之前的時代人人都是解場獵,多重,爆炸射擊什麼的都是極佳的解場牌。同時這套牌還得能鍛煉數學呢!當時這套牌也像奇跡賊被很多人詬病,直到放狗被重做,這套牌才退出瞭歷史舞臺。

獸王獵/中速獵:

和上面的龍狗一波有些區別,獸王獵並不是一味解場憋大招的牌組,他們會通過鋪野獸並配合馴獸師還有陷阱進行隨從交換,可以說在當時遍地龍狗一波的環境中屬於奇葩行列。由於獵人英雄能力不能打怪,中立野獸質量也很堪憂,單純的獸王獵人漸漸不見瞭,變成瞭曾經很兇惡的中速獵,那兇狠的老獅子加上煩死人的陷阱也是在與德魯伊的抗爭中得到瞭眾人的認可。當時中速獵被認為沒什麼短板,後來也是被歷史潮流擊敗瞭。

生存獵/奧秘獵:

這套牌就屬於野路子,全套陷阱,奧秘守護者再加上武器、老獅子什麼的組成一套牌,硬生生把爐石傳說玩成瞭怪物虐人。可謂是真正的一把弓單刷全世界的典型。這牌很早就出線瞭,但比賽一直沒出什麼成績,屬於報復社會的類型,對面就一直沉浸在猜謎語的蛋疼中,然後被弓打死。別跟他們談大軟小軟,他們會認輸的。

T7獵:

這個怎麼玩不用我說瞭吧!目標!對面的臉!放狗兩費的改動使得獵人的打臉速度提升到瞭令人發指的地步,民工三連更是又能解場又能抽牌還能打臉,現在大傢都不喜歡把怪鋪太多基本都是給T7獵人虐出來的。T7獵人當時肆虐天梯,並引領瞭一波打臉潮流,一時間人人打臉要麼就玩命護臉,過去一段時間T7獵人也是被人詬病,隨後放狗被加到3費,慢瞭非常多,連安德羅妮這種老獵手都出軌瞭。現在低分段和腳本區還是有不少人選擇獵人的,無腦打臉確實適合獵人。

縱火獵:

這個獵人幾乎就是為瞭打奇跡賊和動物園而生的,通過狙擊搞死加基森和火車王,通過炎術師搞死動物園。想法固然是很好的,可是奇跡賊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隻有加基森軍7血法火車王的奇跡賊瞭,縱火獵終究還是死在瞭自己的幻想中。

工具箱獵人:

這是旅團安妮開發的一套很難操作的獵人,其難度在於你需要足夠瞭解你對手的牌才能正確選擇你需要的牌。這套牌很多牌都隻有一張,就像工具盒裡的一個個工具,需要你就拿,而追蹤術就是考驗你操作能力的牌。我從未見過如此難操作的牌,可能它用於比賽會很厲害。套牌的combo很多,飛刀放狗,民工三連,陷阱帶弓,科多獅子馴獸師,怎樣盡快地選出你需要的工具擊敗對手。這套牌很有意思,玩起來很有代入感。可惜當時很多人癡迷於T7,這套牌也沒怎麼傳開

本期獵人牌組歷史就介紹到這瞭,下期我們給大傢帶來牧師牌組歷史介紹。

爐石傳說牧師牌組歷史介紹  K73.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