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

爐石傳說冒險模式也出來有幾天瞭,冒險模式中的新卡對整個遊戲有什麼影響呢?下面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

★蜘蛛區:

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

因為此區是免費開啟的,所以蜘蛛蛋、鬼靈爬行者、邁克斯納、劇毒之種等這些卡牌大傢都已擁有並且對它們的作用十分熟悉,我在這裡就簡單的提一下好瞭:

自從蜘蛛蛋這張卡出現後,不少玩傢都將其編入瞭自己的卡組,尤其大放光彩的是通過主動引爆蜘蛛蛋來進行有效地鋪場、並強化自己隨從的新版恐魔動物園,想必大傢都在天梯中都有遇到。(不得不承認,加入瞭這張卡的動物園變得更加難對付瞭。)

鬼靈爬行者,2-1-2的身材,犀利的亡語造成瞭對方“越打越多”的局勢,配合飛刀更是起到瞭小型AOE的作用。另外,利用蜘蛛蛋、鬼靈等卡的亡語,使得對方無法徹底解場,再為其加上野蠻咆哮、嗜血等BUFF,實在令人頭疼。

邁克斯納,也可以說是強化版的眼鏡蛇,8點血的高血量大大提升瞭其站場能力,使得對手不敢輕易召喚大怪,否則就會慘遭毒手。它的存在,實在是一個巨大的威脅,我想這也是不少中速獵加入這張卡的原因吧。

★瘟疫區:

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

這個區也不算新瞭,我相信絕大多數的爐友都已經征服瞭此區,並拿到瞭蹣跚的食屍鬼、洛歐塞佈、淤泥噴射者等犀利的卡牌。

近期奇跡賊、快攻法慘遭吊打的事情頻頻發生,這幕後的黑手就是瘟疫區的橙卡洛歐塞佈。5-5-5的身材並不出彩,但它的效果實在是使得對手大大受限。靠法術、連擊來斬殺對手的奇跡賊遇到該卡後,隻能無奈地看著手中的伺機待發、暗影步等牌唉聲嘆氣;即將打出寒冰箭+冰槍連擊+火球術連擊的快攻法 也隻能放棄這一次斬殺的機會。但是請這張卡的效果是戰吼,也就意味著,隻能控制對手一回合,而怎樣利用這一回合翻盤、穩定局勢,那就要玩傢們各顯神通瞭。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魚人術卡組的,如果有,你一定會因為蹣跚的食屍鬼這張卡的存在而感到鬱悶2費1-3嘲諷,他有著普通嘲諷隨從的標準身材,但卻有著一個對全體隨從的AOE,如果運用地恰當,它可以在前期起到解場的作用,更可以作為過渡前期的不二之選。

淤泥噴射者,又來一個嘲諷,更惡心的是它的亡語還是嘲諷!這實在是大大地限制瞭快攻在第五、六回合的輸出,堪稱“拖節奏神器”。

另外,結網蛛也是張非常有趣的卡,時不時有玩傢通過它抽到瞭威風十足的暴龍王。但是,抽到幼龍鷹、憤怒的小雞等卡的事情頻頻發生也還是有些令人無語。

★軍事區:

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爐石傳說冒險模式新卡的影響

筆者我一直很看好此區的獎勵卡牌舞動之劍,死亡領主,鬼靈騎士以及男爵。

舞動之劍這張卡在蜘蛛區的黑女巫手中顯得十分強大,3-4-4的身材,在3費隨從中並不多見,可以有效地控制局面,但是最好將其沉默以防止對手利用它的亡語進行摸牌。

死亡領主,我在得到此卡的第一時間內就將其編入瞭我的牧師卡組,3費2-8的身材加嘲諷,搭配牧師的回血、神聖之靈、心靈之火等卡牌實在是十分IMBA。就算沒有BUFF加成,雖然有個較有威脅的亡語,但是我相信在3費-5費回合要解掉這張卡還是沒那麼容易的,因此,此卡完全可以勝任過渡前期以及拖節奏的重任。(詳情請參照本人發表對於本卡的詳細介紹。)

鬼靈騎士,5費4-6,效果與精靈龍相同不會被法術牌解掉,那麼這就意味著這張卡的站場能力會大大提高。另外,6點血的較高血量,更是進一步地保證瞭它的生存能力,可以起到一換多的作用。

瑞文戴爾男爵,4費1-7的身材(與蘑菇山守望者的身材完全相同。)但是有著一個非常有趣的效果:使友方隨從的亡語觸發兩次。由於此卡卡費較低,可以在較前期打出,那麼當它存在時,馬雲的亡語就可以造成4點傷害,戰利品貯藏者、血法師在以身殉職時就可以為你提供2張手牌,麥田就成為瞭一個強化版的“鬼靈爬行者”,風行者可以一口氣控制對方的兩個隨從,血蹄更可以召喚兩隻小牛,獅子就可以召喚4隻土狼。但是需要註意的是此卡因為隻有1攻,可以被科多踩死,也可以被牧師、法師的卡牌利用,因此,召喚此卡的時機就決定瞭它發揮的作用是否顯著。

想必各位一定在疑惑,這些卡推出後,遊戲的節奏是否會發生變化呢?毫無疑問,有瞭蹣跚的食屍鬼、淤泥噴射者、死亡騎士等卡的存在,本身偏快的遊戲節奏一定會被拉慢,但是又由於鬼靈騎士、男爵等中期卡的存在,遊戲的節奏也不會變得太慢。依我個人來看,我會暫時放棄我目前的快攻卡組,而轉向為節奏偏慢的牧師。另外,由於這一批新卡的存在,4、5費的卡位會變得更加重要,怎樣選擇合適的4、5費卡牌,今後也許會成為左右戰局決定勝負的核心瞭。同時,希望各位能根據遊戲節奏的變化合理地調整自己的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