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中日擂臺賽參賽選手夜神專訪

  《爐石傳說》黃金挑戰賽中日擂臺賽將於10月25日展開決賽!這是一場由網易與暴雪主辦的一次國際對抗賽事,中日雙方將派出各5人的代表隊,以擂臺賽的方式展開比賽,爭奪賽事冠軍榮譽和15000美金的獎金。

  10月5日, 中日擂臺賽中國區選拔賽圓滿落幕,中國代表隊由此產生!小圓、夜神、亂世滅神、艾瑪和貪睡之薩滿等五位選手將出現在中日爐石對抗賽的總決賽舞臺上,與來自日本的高手一決雌雄。

  此次爐石中日擂臺賽的展開,將是我國爐石選手的一次全新挑戰!作為卡牌競技賽場上的常客,日本玩傢曾4次奪得萬智牌世界錦標賽的冠軍,在卡牌遊戲(TCG)的理解和造詣上,日本玩傢擁有極其深厚的歷史底蘊。而在《爐石傳說》進入中國後,我國的卡牌競技文化同樣發展迅速,一路擊敗韓國、東南亞等亞洲地區的卡牌高手,逐漸有瞭後來者居上的趨勢。在這場卡牌遊戲的老牌強國與後來新秀的對決中,究竟誰能獲勝?10月25日即將揭曉!

  夜神

  與大傢所熟知的魔法之風選手一樣,目前還是在讀研究生的夜神同樣屬於高智商人群中的一員。擁有較好思維邏輯和心理素質的他在比賽中即使面臨逆境,往往也能憑借自己冷靜的發揮反敗為勝。在預選賽中多次絕地反攻的精彩表現,給瞭大傢眼前一亮的感覺。即使是面對世界冠軍級的日本選手,我們相信張禹的自信也能給他帶來好的成績。

  吸引你玩《爐石傳說》的原因是什麼?

  爐石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遊戲的過程中,局勢瞬息萬變,每一次的抉擇都與最後的勝利息息相關。所以就需要牌手有強大的思維邏輯,良好的心理素質。另外,就是比賽的不確定性,運氣在比賽中占瞭一大部分,而我的運氣一直都不錯。所以我也很喜歡爐石這款遊戲。

  你最喜歡的職業和卡組是什麼?

  我是在爐石公測以後才開始玩的。當時有同學推薦說有一款卡牌遊戲很有意思,讓我來一起玩。我試玩過之後感覺操作界面,遊戲設定都很不錯,就一直玩下去瞭。現在我最擅長的職業就是德魯伊,非常喜歡前中期的卡組。

  為何會想要參加本次中日擂臺賽?

  能夠代表中國和日本打比賽,我想這是每個國人都想做的事。

  對於此次中日擂臺賽的比賽,你覺得有壓力嗎?

  能最終進到中國隊,確實感到很自豪。比賽的時候壓力自然會有,但這隻會轉化成動力,暴打日本隊的任務就由我們五個完成吧。

  在預選賽的過程中讓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麼?

  在和艾瑪打第三局小德內戰的對局時,我神抽瞭塞納留斯,當時我知道隻要出兩個2-2嘲諷就能贏,結果手滑瞭點歪瞭點瞭個仆從+2+2(不過就算沒有手滑,仆從位置已經滿瞭,還是放不瞭嘲諷),導致這局比賽輸掉,還好後面用獵人贏瞭,不過沒能用一個職業一穿九,還是挺遺憾的。

  你對日本選手的實力有什麼瞭解嗎,有什麼話想對未來的日本對手說嗎?

  雖然我對日本選手瞭解不是很多,隻是看到瞭日本預選賽選手的卡組。但是不管對手有多厲害,我想對他們說:“我們已準備就位,盡管放馬過來。”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