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兄弟技能選擇教學 熱血兄弟技能詳解


  熱血兄弟是一款非常火的卡牌遊戲,而且將在7月18號正式封測。目前熱血兄弟國服還沒有開主角學技能,不過日服和美服都已經開瞭。所謂的主角學技能,就是主角除瞭現有技能外,可以通過吃掉其他卡牌的技能來學習其技能。主角就可以擁有雙技能瞭。一般玩傢都會選擇吃BUFF類技能,這樣就可以在隊伍中不用BUFF卡牌,從而騰出一個寶貴的位置來。




  國服現在還沒有開,所以大傢也接觸的很少,今天就給大傢帶來熱血兄弟技能選擇教學。等到國服開放的時候可以仔細查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能。


  一個50級以上的Warlord可以學三個不同的技能,有餘同種技能觸發有沖突,一般來說建議學三個不同類別的:


  1、主動技能,各種物理或者魔法傷害技能,以及復活和回血,特點是回合內發動。


  2、buff技能,比如加速,加攻,加防,特點是回合前發動。


  3、被動技能,比如Syphon(挨打給邊上的隊友回血),比如援反,比如最新的瀕死,特點是不計算在回合內發動。


  除瞭這樣的分類,為瞭方便大傢理解和選擇,我會把技能根據各活動用途來進行討論,如果不在列表基本都是坑爹的垃圾技能或者雞肋技能,不推薦。


  目前有三類活動


  1,pvp


  有傳統pvp和wbc活動,對於技能的選擇是一樣的。


  2,爬塔


  就是跑圖打野怪。


  3,Superbossraid


  群毆boss的活動。


  註:學習技能時候必須吃掉一個擁有這個技能的卡,EP或者以上,至少是1星或者3星的EP。吃掉的這個卡必須練滿等級。雙技能的不可以學習(其實就是特指大小龍騎DrakeKnight,自帶雙技能,這個卡目前不能吃)。學完以後英雄擁有這個技能,等級為Level1。如果已經學會三個技能,再學習新的技能會頂掉學習技能界面上三個技能中最上方的那個技能。


[1][2][3][4][5][6][7][8]下一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