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開大 玩轉《星戰風暴》大威力機甲

發佈日期:2016-02-26 11:36:19   發表來源:宜搜科技   編輯者:檢測全民熱血機甲手遊《星戰風暴》獨創人機合一,開創機甲合體先河,正所謂一人一機甲,漫步宇宙間,手起處,萬物灰飛煙滅~機甲合體,如何萬夫莫敵?今天,就讓數據來告訴你真相。

 

 

首先,咱們以“暴風速度”這一關為測試,上圖最右邊顯示的為本章節最高得分玩傢。

 

 

接下來進入正題,上圖可見,人物未變身時,攻擊“暴風速度”中的BOSS怪物“蠻星騎士八代”的傷害值為450左右~另外註意,右邊的變身能量槽即將充滿。

 

 

變身能量槽滿,一鍵機甲變身。一眼望去,“暴風速度”關卡中,滿是黃沙隨風舞,盡非太平良善地!

 

 

 

為去除不同怪物的不同防禦屬性,所以,機甲變身後攻擊同一怪物“蠻星騎士八代”,傷害值最高達到2300以上!

 

本次變身的機甲為一星”戰神一號“,屬於紫色級別機甲,雖非最強機甲,但展現出來的驚人傷害值,已可見一斑!

 

敬請關註全民熱血機甲手遊《星戰風暴》,一起來機甲合體,萬夫莫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