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制跑酷《瘋狂出租車》接客玩法詳解

發佈日期:2014-12-30 11:59:1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世嘉出品掌趣代理的首款開放式跑酷手遊《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已與近期登陸iOS平臺,一經推出即獲得瞭優異的好成績。遊戲新鮮的玩法是獲得玩傢青睞的主要原因之一,區別於一般跑酷遊戲的接客任務模式讓遊戲增添瞭更多劇情色彩。 
     《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結合瞭時下流行的跑酷和賽車元素,跑酷遊戲所具有的休閒性和賽車遊戲的刺激性在《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中都能體會到。遊戲中最主要的核心玩法就是接客玩法,顧名思義,接客玩法就是開著你的出租車接到乘客,送你的乘客到達目的地。      遊戲中每個乘客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劇情,有滑板少年帶上夥伴帶上滑板一起追求滑板夢的故事,有辛苦上班族解放自我開啟假日新旅程的故事,送乘客到達目的地就能獲取乘客獎勵,到達目的地的時間越短獎勵就越高。隻是簡單的接送客有什麼好驚奇的?遊戲中乘客會因為你激情瘋狂的駕駛興高采烈,當然,乘客高興瞭,獎勵當然就是大大的有瞭,所以在送乘客到達目的地的圖中,玩傢的駕駛風格越瘋狂,乘客就越開心,能收到的獎勵就越多。所以我們不要平庸車技,我們就是要狂飆,側面撞擊路上車輛,連續吃金幣,連續躲閃車輛,快來遊戲裡做出租車界的道路螃蟹,橫沖直闖最時尚。      《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已登錄AppStore,體驗城市穿梭的快感,為玩傢開啟瘋狂狂奔新時代!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官網

▲ios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