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節操宅男逆襲攻略 最全流程通關圖文攻略

  本文原創作者:小貍飛刀  轉載請註明出處:安趣,並留下本文鏈接

  無節操宅男逆襲攻略正式更新,據說該遊戲是國內一個學美術的上班族和朋友一起開發的一款小遊戲哦,原生中文,玩法完美媲美之前火爆的無節操妹子逆襲,好瞭不多說,下面正式開始更新無節操宅男逆襲攻略,絕對是全網首發的最全的圖文攻略。
 

  1、首先進入遊戲後,是一段對話,一個扁毛畜生侮辱瞭主角,於是主角決定噴死它;

  2、點擊窗戶去噴死它,註意,隻要按住屏幕拖動方向,然後再松開手就可以吐口水瞭,有點重口味,不過箭頭越長,口水就越給力,隻是苦瞭下面的流浪大叔瞭。

  3、繼續無節操宅男逆襲攻略,然後發現弱爆瞭,好吧,現在回到屋子裡面,隻要點擊左上角的back就可以瞭。

  4、無節操宅男逆襲攻略繼續,回到屋子裡面後,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屋子裡面有各種增加敏捷等屬性的,詳細的為:

  左邊的畫像遊戲,可以增加命中;冰箱側面的小黑板可以查看成就;右邊的鏡子可以增加敏捷;健身器材可以增加力量;點擊冰箱下面可以增加唾液量。

  除瞭成就,其他四個屬性都是需要參加小遊戲鍛煉的,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花費人民幣購買,此外小刀已經制作好瞭滿屬性存檔,會在稍後放出。

  5、這裡小刀也無節操瞭一下,直接將人物的四項屬性強化為瞭滿級。現在我們再去和那個扁毛畜生大戰三百回合吧。

  6、發現還是距離賤鳥有點距離,可能是技術不夠好吧,這個就先不說瞭,下面講解遊戲裡面另外一個有意思的東西,就是撿臭襪子。

  遊戲裡面的臭襪子一共有24雙,其中屋子裡面有10雙,如下圖紅圈所示的:

  剩下的12雙,分別是小遊戲裡面,這裡因為小刀不小心將屬性升級滿瞭,所以拿不到小遊戲裡面的襪子瞭。不過註意,在窗戶外面還有兩雙襪子,也就是陽臺以及下面的垃圾桶。本篇無節操宅男逆襲攻略就暫時更新到這裡吧,因為貌似除瞭小遊戲和噴鳥,這遊戲沒有其他類似解謎的元素瞭,耐玩度還是有點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