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之劍3boss戰詳細心得體會

無盡之劍3遊戲中玩傢可以操縱女性戰士伊莎進行攻擊,閃避,格擋,以及施展強大的魔術手指與眾多強大的BOSS戰鬥,小編也是玩瞭一段時間,下面就談談自己對無盡之劍3中打boss的心得吧

無盡之劍3boss戰詳細心得體會

1、重武的神王:

最簡單的一個boss。唯一要註意的就是後退+蹬腿+刺劍+過頂劈這一套連招。三個兩側躲避或一個長躲避接一個短躲避皆可,時機掌握稍有難度。正常情況下無傷率在90%以上。

2、塞恩:

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boss,尤其對雙武來說。振臂揮拳那兩下,都中間跳起躲避,突刺破頭錘是唯一一個可能失誤的地方。正常情況下無傷率90%以上。

3、賽林:

人稱假動作帝。新手剛剛碰到會覺得很難打,習慣瞭之後無傷率會變得很高,因為套路比較固定,可預判性強。關鍵點是他武器舉過頂那一下,有豎劈和變向左劈。記得看到他舉手就直接左閃即可。

4、梅萊克:

不用必殺或魔法的情況下挑戰此boss較有難度。主要是旋風腿,可以兩個左閃接一個右閃躲掉,兩個左閃的銜接要掌握好時機。兩下膝頂第二下很快,但可以預判。總的講因為腿攻較多,招式有些復雜,無傷率75%。

5、Terrovax:

這個boss屬於中等難度,註意boss劍盾相擊後橫掃的那一下不好躲掉。在套路後期劍盾互擊後有甩盾和橫掃兩種變招。第一下是小踢腿再敲劍盾後面接的橫掃,跳起或招架可以破解。其它起手就是甩盾,左右躲避皆可。後撤貓腰後盾擊連招也有兩種。回頭是四下盾擊,我一般三右一左。不回頭是五下,第二和三下銜接的時機很重要,也是最後一下用左閃就行瞭。還有一種是後撤轉身盾擊的,比較容易躲。總的來講有些難度,無傷率60%

6、莉蓮德:

公認的比較難打的boss,比較難的招式很多。三種後撤踢腿,一撤到左邊旋過來,要長跳接兩側閃;二左腿在前然後掃右腿,長跳接兩次右閃;三右腿在前踢中路,兩側躲接長跳然後右閃。兩種長串攻擊,一後仰二平掃,破法理論上分別是兩側長按躲避和長跳,或者以截拳道的方式直接招架破擊。但時機要掌握精確。而且招架有時不能造成破擊,往往被boss接下來的一招打到。無傷率在15%

7、工匠:

就操作性來講工匠其實比莉蓮德簡單一些。但莉蓮德的所有招法雙刀都能破。而工匠有理論上的絕殺雙刀十字斬,一般是連著兩個上十字斬的第二個。不用必殺或魔法無法達到無傷,就是使用瞭必殺和魔法也很難無傷。第一段重武除瞭後退踢刺還有招旋風腿,其實不難防,長蹲接右閃再連蹲兩次吧。第二段招架斜著出招失誤率會降低。第三段盾擊聯招其實容易防,反而是劍招有假動作容易受傷,還有一下耍盾和轉圈先劍後盾開始時會以為可以招架,其實隻能躲避。多打幾遍就適應瞭。相對容易過但很難無傷,無傷率10%。

8 雙刀神王:

工匠隻是第二段難,挺一下就過去瞭。神王雙刀全程的話,不說十字斬,一直快速招架就很難不失誤瞭,而且即使用劍盾也很難打,太費盾。沒有獨有的大招,但難於其它boss的大招,無招勝有招啊。無傷率5%

總體來說,打boss的時候能夠躲避最好還是躲避,招架適度才更安全,失誤率更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