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彈珠攻略之1-3關攻略 圖文流程技巧

  無敵彈珠這是一款非常好玩的遊戲,在遊戲中玩傢需要用彈珠擊中障礙來過關,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的是無敵彈珠攻略之1-3關攻略。

開始關卡:

  在這個關卡障礙物隻是左右移動相對比較簡單,所以玩傢容易一擊即中障礙物。當然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玩傢需要在這簡單一關收集盡量多彈珠,接下來的幾關做好準備。


無敵彈珠第一關攻略:
  這關中障礙物先是上下移動,後段出現瞭類似DNA的旋轉障礙物。前段較簡單,這裡要註意的是後段的選擇障礙物,根據小編的體驗,隻要障礙物的同一截面投出2顆彈珠即可輕松躲避。



無敵彈珠第二關攻略:

  在這個關卡中障礙物左右移動速度快,同時還有突然升起的平面關卡,快速是這個關卡要突破的點。如何應對快速的障礙物呢?

  小編進行瞭總結:以靜制動,不要著急投出彈珠,橫向的障礙物打兩邊,從地面升起的障礙物打中間。


  關卡過渡區:收集彈珠和道具的絕好時機,關卡2可以收集3~4個綠色道具,這裡小編建議大傢可以在關卡3後段在使用。



無敵彈珠第三關攻略:

  在這個關卡障礙物似乎變得很大而厚,並且處在畫面中間。再強大的障礙物也有其致命的弱點的。這裡需要玩傢雙手操控同時投出2顆彈珠即可擊中其弱點輕松過關。可以看下小編給大傢的圖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