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瞭部落遊戲玩法介紹

歐美魔幻風格《為瞭部落》手機遊戲,其特殊的英雄爭霸式塔防玩法鮮見於市面上,根據官方發表,本作將採行免費下載制,今(27)日釋出「獸人」、「海洋」、「叢林」與「平塬」四大英雄部落情報與圖像供搶先玩傢觀看。

渡海!出征!為瞭部落

  各個種族千年前共同建立瞭稱為「部落」的偉大文明,支撐部落這個大傢庭的,不是因為種族、血統、更不是因為武力…

為瞭部落遊戲玩法介紹

血腥屠戮、壓榨欺辱,聯盟迫使我們不得不離開傢園,部落的旗幟飄揚在海濤港,形成綿延數十裡的波浪。而今,許多和我一樣遭到聯盟逼迫而逃亡的英雄,此刻都帶領著他們的鬥士,隨著號角聲響起,陣中的所有種族再度齊喊,那聲音穿過瞭雲霄,響徹瞭每個人的胸膛!「渡海!出征!為瞭部落!」

四大英雄部落:

  有著史詩般世界觀的《為瞭部落》由「獸人」、「海洋」、「叢林」與「平塬」四大英雄部落所構築,部族間因各自的傳統與文化,交織並激盪著紛爭與合作。

  ‧獸人部落:由獸人、地精、巨魔等種族構成,生活在卡裡姆的蠻荒之地。

為瞭部落遊戲玩法介紹

  ‧海洋部落:包含娜迦族、魚人、人魚族等種族,生活在兩個大陸之間的廣闊海洋中,有時也會向陸地擴張勢力。

為瞭部落遊戲玩法介紹

  ‧平塬部落:以人類為主構成,生活在平塬地帶,文明比較先進,由大大小小的城堡領主、國王所統治。

為瞭部落遊戲玩法介紹

  ‧叢林部落:包含矮人、精靈族、牛頭人等等種族,生活在叢林地帶,崇敬自然,不喜與世爭鬥。

為瞭部落遊戲玩法介紹

  官方表示已加緊腳步,儘快完成遊戲的中文化工作,希望讓臺灣玩傢能以熟悉的中文語言體驗這款作品,欲知更多遊戲相關消息請務必留意後續報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