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熱血拿首殺《刀鋒無雙》新版今日熱血啟戰

發佈日期:2016-04-20 11:14:2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登寶塔上九重,灑熱血拿首殺!今日,由天拓遊戲獨代、深圳易帆互動研發的熱血狂戰動作手遊《刀鋒無雙》四月新版震撼來襲!公會BOSS戰、通天塔全新層數正式開啟,排行榜等你刷新;九尾狐時裝閃亮登場,可愛的魅心狐也激萌助陣;還有聖獸、符文、寶石等提升戰力的超級利器全面升級,帶你突破戰力瓶頸!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一覽四月更新內容,準備上線熱血狂戰吧!

      真3D,真英雄!更多精彩,請猛戳《刀鋒無雙》官網:http://dfws.3737.com/

 

      公會開戰 全民皆兵

      公會向來是弟兄們齊聚一堂揮灑熱血的地方,公會的榮耀即是公會中每一個人的榮耀!在《刀鋒無雙》四月新版中,公會BOSS戰正式開啟。這一次,全民皆兵,無論你是大神還是小蝦米,唯有團結共戰,才能迅速掃平大BOSS。這次的BOSS可不簡單,不但可能是雙人,在戰役危機關頭還能召喚為自己恢復和增加狀態的守護者,一旦守護者吟唱結束,BOSS將獲得大量強勁狀態!所以當守護者出現時,應迅速將目標轉移到守護者身上,每個守護者都將隨機指定一種武器造成特殊傷害,所以如何分配同屏戰鬥的勇士們也需要會長和將軍的智慧哦!

      靈狐九尾 魅動風雲

在上古傳說中,九尾狐身四足,通體火紅,善變化,蠱惑。而在後世越來越多的民間傳言中,九尾狐愈發神秘,甚至可化為絕世女子,世人無不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如今在《刀鋒無雙》新版中,

      寶塔通天 血路再開

      除瞭激動人心的公會BOSS戰和魅動風雲的仙狐駕臨外,《刀鋒無雙》四月新版中通天塔再拔百丈,排行榜上新一輪榜首爭霸已然開始,主公們趕緊提刀爬塔吧!若是主公們在爬塔中遇到戰力瓶頸,也不必擔心,因為聖獸、寶石、飾品等提升戰力的寶貝也已經進行瞭一輪全面升級,別猶豫,馬上讓戰力飛升吧!

      靈狐駕臨,寶塔通天,公會全民BOSS戰即刻開啟!還等什麼?現在就上《刀鋒無雙》,在四月新版中灑熱血拿首殺吧!

      【關於《刀鋒無雙》】

      《刀鋒無雙》是由天拓遊戲獨代,深圳易帆互動研發的一款熱血狂戰動作手遊。遊戲采用Unity3D引擎技術,為玩傢打造一個恢宏壯觀的三國世界。炫酷的技能效果、割草殺人的暢快感受、超強打擊感給玩傢帶來極致的PK體驗。同時還有叼炸天的武器切換系統,六大職業任你玩轉,千種裝備隨心轉換,霸氣的三國世界等你加入!

      【瞭解更多《刀鋒無雙》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dfws.3737.com/

      官方微博:@刀鋒無雙

      百度貼吧:刀鋒無雙

      官方微信號:tt_dfws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