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手遊三井開局玩法

《灌籃高手》手遊是以動漫《灌籃高手》為基礎改編而來的。下面給大傢介紹的是怎麼用三井開好局。一起來看看灌籃高手手遊三井開局玩法。

灌籃高手手遊三井開局玩法

上場球員 三井 進球木暮 鋼鐵高沙 運球狂瀾福田 滴水不漏池上亮二

緣分球員: 5星角田 神射手啊神 雙手防守武藤 藍晶越野 陵南助攻王植草 (還有一個位置空缺,能有翔陽那個藍晶給木暮配最後的緣分更好)

隻需要5個小夥伴 加上5個正選球員 可以組出超牛逼的緣分

三井5 高沙5 木暮4 福田4 池上4 3攻2防的均勻組合。 最高可以組出5 5 5 4 4的緣分

另外這個組合未來發展也很好。 短期發展的2個藍晶球員是越野和福田。 這兩張卡都是神秘商店最好處的卡牌。 而且他們的飾品都是可以通過榮譽兌換的。

隻要再收集1個 急速突破的池上 1個目標全國大賽的仙道, 那麼到時候可以用藍晶越野 福田 替換場上的 運球福田和池上。 小夥伴裡面隻要取消掉5星角田, 替換成仙道, 就能將福田和越野2個藍晶球員的緣分組起來。

這個是我玩到現在總結出來的 三井開局 和發展方向的最優配置。 當然這些對全藍晶和6星飾品的大R沒啥關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