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長假 新版91wan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帶你探秘奇幻夢境

發佈日期:2015-04-03 10:58:1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笑聲點亮瞭四面風。進入四月,不隻漫山遍野花樹娉婷,我們的新版遊戲中也是風景絢麗。正值清明小長假,即使不舟車勞頓,我們也照樣可以散步到遠方喲! 
 清明節0元出遊→http://xcm.91wan.comQQ壕群→209012212     不過旅行之前咱們還需要一位導遊,這樣的重擔當然要托付給新版手遊中登場的新角色,它就是萌寵界的閃亮新星——白團子!在電影中白團子可是忙到四腳朝天:又要保護白熊山,又要跟熊二談戀愛,最重要的是——倫傢還在用繩命賣萌!有圖有真相。 

     在手遊中,白團子當然也是夠卡哇伊。用手指滑動屏幕就可以看到它的3D周身,不僅有白胖綿軟的外型,還會蹦蹦跳跳、搖擺小爪子,讓玩傢們直呼“想撲倒”。而且不得不說的是,作為一款簡單的休閒輕手遊,如此優質細膩的畫面的確驚艷瞭小編。 

     首先我們到達的就是新版主打的經典場景——奇幻夢境。它的靈感來源於同名電影《熊出沒之雪嶺熊風》留給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場景,讓我們一同回顧下,據說好多影迷都已經收為壁紙瞭。 

     現在這樣的奇幻夢境BIU地轉移到瞭我們的手掌之間,世界盡頭空曠高冷美艷夢幻的氣質100%還原。白團子駕駛著新增的壕車迷你跑酷在冰天雪地裡嗖嗖嗖嗖飛馳,真是又冷又酷。細心的玩傢可以發現,白團子到瞭手遊界後get到一項新技能:歪脖賣萌~~~幾日不見,分外得瑟。更加流暢的動畫、更加靈敏的重力操控,新增的combo機制……競速迷們萬萬不可錯過! 
 

     離開“世界盡頭與冷酷仙境”,我們還可以重溫漫天落葉的秋季原野、熱情洋溢的叢林。除瞭新角色、新地圖,其實所有的地圖及動態制作技術都已DuangDuang升級瞭。最值得期待的是:傲嬌的白團子還將與癡情小熊二在賽車競速的世界裡展開絕情PK,雖然有點虐,但是早已深受玩(huai)傢(ren)們期待! 

     如果你逛得不過癮,敬請掃描圖中的二維碼,神秘大獎緩緩靠近,絕對值得你狂喜尖叫!快來體驗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吧,愛泥萌喲~~~ 【關於91wan手機遊戲】
     91wan手機遊戲立足於互聯網手機遊戲市場,專註最優秀的手機遊戲研發與發行。內容為王、不斷創新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我們堅信,在91wan手機遊戲,您總能找到您想要的,在這裡您不僅能收獲到一次值得回味的遊戲體驗,還能結識到一大群相知相交的遊戲好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