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劫命運之劍馬修技能怎麼加

說到馬修,相信玩傢們不陌生吧,這個英雄在我們遊戲前期是一個主要英雄,通過使用的效果來看,小編覺得還是很不錯的,所以決定培養起來,有玩傢會問,馬修的技能該怎麼加呢?下面小編說說自己的看法。

1、砸地斬

混沌劫命運之劍馬修技能怎麼加

技能作用:造成一定范圍的物理傷害。

附屬技能:冷卻時間、暈眩幾率。

等級限制:LV1

技能升級理由:這個技能是馬修最初的技能,在遊戲前期都會因為劇情的需要將這個技能升級上去,不過如果玩傢在武器的升級上也會很好的提升,這個技能的傷害也挺高的。

2、寒冰斬

混沌劫命運之劍馬修技能怎麼加

技能作用:造成一定范圍的魔法傷害,一定幾率凍結敵人。

附屬技能:冰凍幾率。

等級限制:LV5

技能升級理由:寒冰斬能夠對群體的小兵進行凍結,在每個關卡的前面都有很多小兵擋路,所以使用寒冰斬先將小兵凍住再配合砸地斬進行高傷害攻擊。

3、物攻增加

混沌劫命運之劍馬修技能怎麼加

技能作用:使英雄物理攻擊力增加。

附屬技能:魔攻增加、暴擊增加。

等級限制:LV10

技能升級理由:物攻增加能讓英雄的攻擊力明顯性的提高,不管對手的防禦力多少,高傷害輸出才是勝利的條件,所以這個技能一定要升級的,附屬技能暴擊增加在對付BOSS中能起到關鍵性的作用。

總結:

以上是按照個人的喜歡將馬修打造成一個高傷害輸出的人物,玩傢還可以將技能均衡升級,但是達不到攻擊力很高的效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