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戒2修改經驗方法分享

首先這個《混沌之戒2》修改經驗方法主要是針對瞭二周目等級比較難刷的,前期使用可能會降低遊戲的樂趣,後期刷200級實在是太耗費時間瞭的玩傢可以試一試。

混沌之戒2修改經驗方法分享

筆者之前上網找方法的時候,發現不太實用不說,我也看不太懂,還要查當前經驗的數值跟計算什麼的,特別繁瑣。其實大可不必。

最簡單的思路就是,修改怪物的經驗。需要燒餅修改器

方法如下,隨便選一個圖,最好是第一關,難度高一點(因為怪的經驗值高數值范圍才小,假如搜5經驗值的怪,隻能搜一次,好幾萬個,就不行瞭)

我是選擇第一關,難度調到41-50那個級別。

進入之後就在第一個場景開始晃悠,這裡需要主要瞭,小怪的經驗是一樣的,無論你遇到狼還是花,他們的經驗都是一樣的,隻不過會遇到2隻或者3隻的情況,那麼樓主告訴你,2隻怪的經驗是5002,3隻怪是多少我忘瞭….假設是7000吧,這個是假設,因為我忘瞭。

記住這兩個數,因為你不知道你下次遇怪是幾隻,如果遇到兩隻,你就搜5002,3隻就搜7000.

重點來瞭,你搜索時機,你不能在沒遇怪的時候就開始搜,也不能打完經驗都開始漲瞭才開始搜,你要正好等怪物被打死,屍體變透明消失這個時候搜,就這個時候,千萬不能讓清算畫面出來,這個時候搜索怪的經驗,會出現一些數值,不會太多,因為我選的這個地方數值很少。

全部都改成9999999,然後返回遊戲,這時候剛剛返回遊戲清算畫面就會出現,就發現你這場戰鬥的經驗值變成9999999瞭。然後你就爽瞭。

需要註意的是,搜索的時機,而且哪張圖都行,你隻不過要清楚你打的這組怪是多少經驗,下次打必須還是一波一樣的。這才可以。

這個方法是絕對可行的。百分之一百成功,希望能幫助大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