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星星V3.2.0pop star電腦版遊戲下載

 

  消滅星星電腦版Pop Star是一個很鍛煉腦力的遊戲。 點擊兩個或更多相同的星星可以消除它們。手機版上的遊戲玩傢反響不錯,不過沒有安卓機的人玩不瞭,但是有電腦版的,其實是在安卓模擬器上玩的,遊戲內容一樣的。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畫面精美的星星消除遊戲。曾在iphone平臺上創造下載量破百萬的輝煌,現在android版的風暴已經來襲。你的任務是將同顏色連接在一起的星星消除,快來試試吧~消滅星星是一個很鍛煉腦力的遊戲,和傳統的消除類遊戲不同,玩傢不能再無腦的亂點通關,每一關都會要求達到一定的分數才能通關,否則亂點之後,分數不夠,而且也沒有可消除的對象就會GAME OVER瞭,所以說要盡量多得些分數,多個一起消除分數會在基礎的分數上進行疊加

  註意:安裝所需要的組件比較多,尤其是,net2.0sp1 安裝時候360會彈出許多 警告 ,放心可以無視!

  遊戲特色

  -點擊兩個或更多相同的星星

  -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每一關有目標分數

  提示:

  -你同時消去的星星越多,就能得到越高分

  -最後剩下的星星越少,得到的獎勵越多

  -你需要經過仔細思考,才能得到更高的分數

  消滅星星電腦版下載:點擊這裡

 

  

 

  消滅星星電腦版安裝方法:

  1、首先下載安卓模擬器

  點擊下載

  安裝完畢後會自動進入軟件界面,可以設置語言為簡體中文

  2、必安裝sp2組件包(模擬器運行環境,系統有就不必重復安裝)

  點擊下載

  註意:安裝組件比較多,net2.0sp1 安裝時360會彈出警告,放心無視!

  3、下載完整的遊戲APK文件

  右擊遊戲apk圖標,選擇打開方式–BlueStacks APK handler安裝遊戲

  安裝完畢後,模擬器界面就會出現遊戲的圖標。

  4、完美運行遊戲

  此時點擊BlueStacks右下角的扳手圖標,選擇更改程序的大小

  然後找到遊戲安裝包,選中Tablet,點擊下面的"Done"按鈕。

  然後返回主界面,點擊遊戲圖標,就可以開始遊戲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