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微軟將下調Surface RT平板電腦售價

據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撰稿人湯姆·沃倫(Tom Warren)週四報導,微軟計畫將Surface RT平板電腦的起售價從499.99美元下調至349.99美元。

沃倫在報導微軟相關消息時的準確率極高,因此該報導屬實的可能性很大。Surface RT是微軟的第一款平板電腦,基於Windows RT作業系統運行,使用ARM處理器。蘋果公司iPad和大多數Android平板電腦都使用ARM處理器,這種處理器很適合平板電腦,原因是其價格和能耗都低於常規的PC處理器。

沃倫報導稱,微軟將在下周宣佈下調Surface RT平板電腦的售價,32GB版售價將為349.99美元,64GB版為449.99美元。如果想要購買鍵盤,則使用者還需額外支付100美元。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消息稱Surface Pro平板電腦是否也將降價。Surface Pro基於完整版本的Windows 8系統運行,可像其他系統一樣運行Windows桌面應用。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