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無碼福利《海賊炫鬥》新版開啟校花助陣

發佈日期:2015-12-09 15:27:0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校花夥伴為你而戰 《海賊炫鬥》新版開啟     最炫格鬥手遊《海賊炫鬥》全新PVP版本來襲,實時競技場開啟,鬥智鬥力,全民PK時代來臨,現在開放測試中各大應用商店均可下載。  海賊炫鬥官網:http://xd.sztthy.com/ 校花夥伴參戰,養眼又強力      《海賊炫鬥》全國各地甄選校花形象,為其量身打造戰鬥技能,將其作為夥伴開發到遊戲中為你而戰,水手服,泳裝,女僕裝,百變校花,讓你在戰鬥中所向披靡。
 

    現在登錄遊戲,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強力極品校花夥伴哦!  十大活動,同步開啟     隨著新版本開啟,將同步開啟為期7天的十大內測狂歡活動,大量鑽石金幣夥伴等你拿,開服七天樂,炫鬥最快樂!  全民PK,激戰新版     新版本將全面開放PVP系統,小夥伴們能在遊戲中體驗超爽的實時PK,鬥智鬥力,帶著自己的女神夥伴。     宏大世界觀,超炫街機體驗,首款航海冒險題材的街機格鬥手遊,《海賊炫鬥》遊戲有著一種懷舊的情懷,作為一代80後,90後男生記憶深處都有一款橫版闖關街機遊戲,兒時日日夜夜埋頭玩耍的場景歷歷在目。這使得男生對橫版闖關格鬥遊戲都有一種親切感,《海賊炫鬥》舒適的搖桿,爽快的連擊都透露著這樣一種親切感。     同時又作為首款航海冒險題材的的格鬥手遊,大海,海賊,水手,是男生們向往憧憬的生活,無邊的大海,男子漢的孤獨,與海賊,海軍的戰鬥,各種傳奇的經歷,無一不讓男生們向往。這些都將在《海賊炫鬥》的故事劇情中體驗!向大海的深處進軍,擊破海王,開啟新世界偉大航路!     《海賊炫鬥》三個關鍵詞:超燃,日漫,街機手遊,打造全感官極致遊戲體驗。
   《海賊炫鬥》擁有純正的日本動漫畫風,是首款航海冒險題材的橫版闖關格鬥手遊,遊戲講述一個主人公在無盡大海上與反派,與海軍戰鬥的故事。畫風純正,對白有趣,是瑞洲科技獻給廣大日漫愛好者的一道大餐。  帶著女神,一起去大海的盡頭走走吧! 《海賊炫鬥》全民PK遊戲官網:xd.sztthy.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