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手遊內部更新爆料 全新紅卡點評

發佈日期:2016-09-12 11:58:36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據小編瞭解,《航海王強者之路》將於9月13號進行更新。據官方目前放出的消息來看,本次更新的內容主要還是新卡牌以及新放出可突破卡牌。現在就讓小編帶著大傢一睹新卡牌吧!

人魚、女帝登場 粉絲大狂歡
本次升紅卡牌分別是億萬卡牌一張,千萬橙卡一張,紫卡一張。共三張。本次紅卡是繼鷹眼、麥哲倫的第三張紅卡。這次紅卡來頭很大,是三大古代兵器之一的“波塞冬”,魚人島的人魚白星公主。

卡牌介紹:
愛哭的人魚公主,大型接吻魚人魚,身上隱藏著能與海王類溝通的力量,是三大古代兵器之一的“波塞冬”。

圖1

海賊王手遊內部更新爆料 全新紅卡點評

 

小編不負責任點評 白星★★★★☆
從官方額外放出的信息來看,此次的白星紅卡將會是一個非常強力控制卡。小編預測白星公主不僅是一張控制卡,應該也是一張奶媽卡。縱觀目前遊戲內的奶媽卡,減怒、鼓舞屬性非常的常見,唯獨控制型奶媽絕無僅有,白星如果真如小編所想,遊戲登場後,勢必受到土豪們的追捧。

新升紅卡牌  

女帝 

卡牌介紹:
頹靡之果能力者,七武海之一。“海盜女帝”,九蛇海盜團船長,同時也是九蛇島國王。擁有著數百萬人之中隻有一人才有的“霸王色霸氣”。

圖2

海賊王手遊內部更新爆料 全新紅卡點評

 

小編不負責任點評 女帝 ★★★★☆

女帝作為遊戲前期登錄送的卡牌,單體控制方面非常強力,也算是玩傢升紅呼聲前幾位的卡牌。不知道此次升紅以後,會不會打破娜美、豹子、鱷魚,三大主流強力升紅卡三足鼎立,割據天下的局勢呢?小編信心滿滿,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戰桃丸
卡牌介紹:
海軍本部科學部隊隊長,扛著一把大斧頭,自稱世界第一守口如瓶的男人,但是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把情報泄漏出去。

圖3

海賊王手遊內部更新爆料 全新紅卡點評

 

小編不負責任點評 戰桃丸★★★☆☆

後排保護神器的白胖子這次終於突破瞭,不過一直以來白胖子的使用率就不是很高。白胖子強控同時又帶前後位保護罩,希望升紅後的屬性可以來防住豹子針對後排的猛烈攻勢。

阿保

卡牌介紹:
傳聞為音樂果實能力者,超新星11人之一,偉大航路出身,長手族。一身中國裝束,上面繡著一個“音”字。

圖4

海賊王手遊內部更新爆料 全新紅卡點評

 

小編不負責任的點評 阿保★★★☆☆

阿保使用率超級的低,曾經莫利亞還在稱霸競技場的時候,配合阿保的減魔防,作為冷門配置,還是有玩傢嘗試的。但隨著時代的變遷,度過瞭路飛時代,邁入瞭“娜美豹子鱷魚”三足鼎立的時代。阿保早已在競技場上不見瞭蹤影瞭。“哦,突紅啦。嗯,知道瞭。”,小編心裡的OS大概是這樣的。

以上,就是本次海賊王手遊《航海王強者之路》的內部更新爆料以及小編不負責任的點評內容瞭,不知道各位海米大人是否滿意呢?想要擴充自己紅卡陣營的,不妨期待一下本月13號的手遊更新哦!

傳送門:one-piece.c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