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奇兵野人流通關博士島技巧

遊戲中被玩傢們稱之為的野人流打法,確實很厲害,這不,已經有人用野人流通關瞭博士島,我們還等什麼呢?趕快來學習學習吧。

對於大部分玩傢來說,現在的野人流是非常主流的打法。配合煙幕彈震爆彈,加上野人的高輸出,偷本通關容易瞭很多。當然前提是排除自己操作失誤以及實力太弱。

周三的博士島和周六的博士島相比,各有優缺點。周三資源較少,周六地圖大很多。周三地圖小的優點就是野人使用引導彈就不需花費太多,但是周六就需要很多瞭。有時候能力跟不上就危險瞭。所以前提就是能量得多,這樣偷本爆本的幾率就會大增;

周三的缺點就是防禦等級高,到14關開始許多防禦等級差不多滿瞭,而周六的玩到20關左右也不見得滿級。地圖太小,所以防禦建築也少,固然必須加強等級,這也無可厚非。當然大部分的防禦打不到野人偷本的范圍,唯有一種需要特別小心,就是火箭炮。還是需要註意。

技巧一: 偷能量

如果不打算使用火炮打防禦的話,可以去轟炸建築物。但是這邊可以去轟炸靠在一起的建築,這樣的話,在火炮威力足夠的情況下,炸掉一個箱子有3點能量,2個可以獲得6點,這樣的話還是可以獲得一定的能量。當然前提還是需要自己的火炮威力足夠,而且放置的位置要準。

海島奇兵野人流通關博士島技巧

技巧二:低能量炸防備

很多玩傢都是沒有去攻擊防禦的習慣,直接就朝著大本殺過去。其實還是有利用很少能量摧毀防禦的機會的,因為博士島很多防禦是靠在一起的,如果防禦靠在一起成正方形的話,2-3個導彈完全可以將其炸掉,雖然花費瞭一定的能量,但是也能回收回來。損失非常小,這樣的方法比較適合在周六使用,因為周六的防禦級別較少,血量也少很多。

海島奇兵野人流通關博士島技巧

技巧三:繞圈拿能量

有一些博士島的陣型屬於一邊強一邊弱,一邊都是防禦,而一邊大部分是建築。這樣的話,就可以利用機會朝建築那邊上岸,把箱子摧毀,再去偷本。這樣的話,沒什麼損失又獲得許多的能量,但是如果有火箭炮的話,那還是算瞭,被集火就完蛋瞭。上岸前如果不放心,可以先摧毀一些防禦再去,這種方法不止用於偷能量,還可以避免火力,玩傢還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分析判斷。

海島奇兵野人流通關博士島技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