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戰士3存檔修改內購攻略 無限金幣鉆石

  永恒戰士3這款遊戲是由Glu發佈的動作遊戲,該系列遊戲擁有不錯的畫質和爽快的打鬥快感,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的是永恒戰士3存檔修改內購攻略,教大傢獲取無限金幣鉆石。


永恒戰士3遊戲簡介:

《永恒戰士》系列是Glu打造的動作遊戲,延續系列之作,《永恒戰士3》的背景依然是在沃達大陸上,設有戰士、武僧與法師三大職業,最為突出的部分是它華麗而大氣的遊戲畫面,場景、角色全部3D建模打造,令人驚艷的視覺特效讓《永恒戰士3》帶有較濃烈的暗黑風格!另外,動作打擊操控亦同時兼具瞭簡便性與流暢度。


永恒戰士3存檔修改內購攻略:

  1、首先從itunes上面下載並安裝遊戲;

  2、運行遊戲至主菜單界面,之後退出遊戲並關閉遊戲的後臺進程;

  3、將你的IOS設備和電腦連接,使用itools找到遊戲的安裝目錄;

  4、下載並解壓存檔,將解壓出來的文件放置到遊戲安裝目錄下並選擇覆蓋即可,然後登陸遊戲,開始遊戲即可。
存檔下載地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