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技能選擇技巧詳解

  《鐵血戰神》遊戲爬永恒之塔有強化寶石可賺,每天爬塔已經成為小編必玩的內容,有鉆石的可以1個鉆石1層的自動刷,沒有鉆石也沒關系,給大傢一個小方法。

  最開始20層左右,把技能換成風卷殘雲,技能等級當然是越高越好,怪出來之後沖進去轉三圈,就全死瞭,一層3波怪,一管怒氣足夠用的,既不累,又能看怪一個個躺在自己刀下,很爽的。

  遇到有boss的層也就再多砍幾下,不費事。權當是等體力時無聊消遣的模式。再往後幾十層,因為怪的血量增加瞭,用風卷殘雲就不再合適瞭,這個時候可以換成乾坤戰氣,沖進怪堆裡跺兩腳,一樣能殺群怪,而且這個技能消耗怒氣也不多,或者就用ACB流光亂舞,不過這個技能耗怒氣比較多,一層最多用兩次,也就是最後一波怪還是要親手砍的。

  再往後,砍怪就更加難瞭,一般技能造成不瞭太多傷害,還需要考慮時間,這時候即便是自動刷塔也有可能失敗,還是需要手動,到瞭這個階段,出現石頭人或某個boss會很難殺,尤其是石頭人,不小心就會把時間拖沒,這個時候技能當然是用能瞬間造成大量傷害的霸者重擊瞭,石頭人多瞭,或者遇見boss就放個技能,不過不能在石頭人回血的時候放,因為石頭人回血時是無敵的。

  看過小編的總結是不是各位玩友已經明白瞭在永恒之塔中如何使用技能,那就和小編一起去征服它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