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隻為成神 《盤古戰神》強勢登陸港澳臺 29日魔幻封測

發佈日期:2014-12-24 17:28:35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咲   由臺灣水木至清代理發行的3D魔幻手機遊戲鉅作《盤古戰神》即將震撼登陸臺灣、香港、澳門地區,並於12月29日開啟不刪檔封測,歡迎玩傢下載體驗,趕快一起感受2015年最獨特的魔幻神話魅力。《盤古戰神》中即時戰鬥讓玩傢們充分感受殺戮的快感。一將功成萬骨枯,但將畢竟是凡人,成神之路會更加殘酷。  大規模團戰 炫目絕技完爆一切   《盤古戰神》支持大規模團隊作戰。遊戲中三方天神紛爭,無論是攻城戰,還是世界boss刷新點,都會發現到處是三方的精英在激烈地戰鬥,精妙的團隊配合、陰險毒辣的智謀策略,刺激的戰鬥模式及華麗、炫目的專屬必殺技,看天神們大展神威,玩傢們可隨心所欲打造最所向披靡的神級隊伍,展開最刺激的神話冒險之旅。  上古先賢混戰 警惕黑暗崛起   《盤古戰神》主要以冒險、解謎為主要的遊戲方式,錯綜複雜的劇情故事,展現瞭亂世兒女的悲涼與堅持。軒轅、蚩尤、神農等先賢部族混戰不斷,黑暗勢力悄然崛起又引發新的不安。這裏絕對不是普通的刷怪殺怪,神的世界沒那麼簡單。  Unity3D精心打造 代入感堪稱完美   作為一款由頂尖引擎Unity3D精心打造的遊戲,超炫的粒子特效技能,高面3D模型,精美的炫麗地圖場景,細節堪稱完美的裝備特效,《盤古戰神》決心為玩傢們呈現身臨其境的超強代入感。遊戲同時具備1280X760與1280X960兩種解析度,使得畫面表現張力更加滿足高端玩傢的需求。  副本快速升級 體驗全新挑戰   遊戲含世界boss,刷塔副本,單人副本,團隊副本,各種玩法應有盡有。值得一提的是,每個副本都有它獨特的故事背景,也有不同的玩法,讓你體驗全新的副本挑戰感覺。如此眾多的副本玩法,它們是玩傢成神的關鍵,付出努力堅持不懈,懶人玩不起。     玩得起《盤古戰神》將成為玩傢實力的象徵,你想展示自己的實力嗎?隻要挺起胸膛,大聲說出你想玩,令人期待的戰神即將到來!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盤古戰神》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