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聖的崛起《蒼穹之劍3D》三大職業新技能

發佈日期:2014-07-14 10:54:2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蒼穹之劍3D」夏日新版已於7月8日,攜仙緣、仙運、深淵三大秘境,與廣大玩傢見面瞭,精彩紛呈開啟夏日奪寶大戰。而“秘境奪寶”之旅又怎麼能少的瞭三大職業全新技能的鼎力支持?今天,我們將為仙友們獻上三大職業新技能的詳細解析,幫助大傢運用自如,爽戰蒼穹!

      此次「蒼穹之劍3D」夏日新版,除開放瞭新等級新裝備外,還為武聖、仙醫、巫靈們設計瞭新的職業技能。每個職業增加瞭1個主動技能和2個被動技能,都對各自的職業特色做瞭進一步的詮釋。

      在夏日新版中,在全新職業技能的映襯下,三大職業可謂驚艷亮相。不過要說亮點之最,恐怕還要數武聖的崛起!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武聖,一直很受玩傢們的青睞。而此次新版本也對武聖技能的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進行瞭進一步強化。主動技能石破天驚能對攻擊目標造成大范圍土傷害,並大大降低對手防禦能力;被動技能武心亙古,能幫助玩傢增加抗物理致命和抗法術致命能力,禦龍在天能大幅提升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兩大被動技能在手,就能讓武聖對戰鬥更加遊刃有餘!

      在新版本中,職業仙醫的技能得到瞭最大程度的加強,法力輸出有瞭大幅度提高。主動技能盜名暗世,能將自身DPS轉化為自身氣血,從而大大降低對手命中率;被動技能神木仙法,能大幅度提高對boss及怪物的傷害,使技能釋放事半功倍;醫心亙古能夠增加物理致命及抗法術致命,是玩傢克敵制勝的又一大技能法寶!

      此外善使幽冥法術,一向隻手遮天的巫靈,在新版本中也不甘示弱,新增瞭三大酷炫技能。氣血上限的大幅度提升,能在很大程度上增強法師生存能量,讓巫靈從此告別脆皮。主動技能雷動九天,能帶來大范圍電傷害,並使對手的攻擊減速;被動技能魅心亙古能大大增強角色物理致命和抗法術致命;被動技能龍血玄經,能增加角色氣血上限,大幅度提高生存能力!

      「蒼穹之劍3D」三大職業技能升級,九大技能已經全新登場,教你玩轉蒼穹!帶上你的新技能,快來參與全民奪寶大戰,成為真正的奪寶大贏傢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蒼穹之劍3D》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