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給大家帶來目前最新最實用的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本篇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將給大家詳細講解如何升級技能書才是最快最省技能書的,希望這篇攻略對大家能有所説明。

今天和大家說說武俠q傳中的技能升級小訣竅:

1、遊戲狗原創小編繞指柔個人比較喜歡在主要升級的技能書升級到前三級是時候只用三本書去升等級,成功率幾率還是蠻大的。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3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4

這次2升3用了6本綠書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5

3升4,5本藍書的成功率是35%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7

單個一本是7%小編這次是用一本技能書去強化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8

果斷人品好一次成功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9

然後4升5的時候一本藍書的成功率是5%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10

小編還是一如既往的將一本書和五本書的概率都顯示出來看一下然後放入一本刷在強化果斷一本書直接升到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12

下一頁見詳細方法總結

|||

到最後5升6的時候還是用老辦法來強化結果一直失敗一直失敗,5到6的最佳升級辦法還是要一本一本喂。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14

武俠q傳技能升級攻略圖文詳解15

可能說了這麼多大家沒明白是什麼意思下面遊戲狗原創小編繞指柔來總結一下:

1、技能等級1到3級每次升級用3本書升級。

2、技能等級3到6升級每次升級只要1本書來慢慢點不要用多的書。

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