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Q傳初始甲級弟子緣分分析

  武俠Q傳中,弟子是遊戲的核心內容,如何選擇好的甲級弟子也就成瞭新手玩傢最需要考慮的問題,本文就從弟子緣分的角度來為大傢分析三名初始甲級弟子,請玩傢們和我一起來看,一起來瞭解一下初始甲級弟子的緣分吧!

  武俠Q傳甲級弟子緣分分析(不斷更新)

  1、任我行

  初始送的三個甲級弟子之一,緣分如下:

  教主一傢:任盈盈比較容易獲得,如果玩傢們刷到瞭令狐沖,可以在初期彌補一下任教主武力過低的問題。

  教主之名:和東方不敗一起上陣的時候可以增加不少閃避,使任教主成為一名強力的肉盾。

  剛陽之氣:裝備混陽鋼盔可以提升18%的氣血,乙級的強力頭盔,本身還可以增加命中,18%的氣血不算多,聊勝於無吧。

  絕不自宮:既然絕不自宮為什麼還要葵花寶典……裝備可以額外得到28%的內力,這麼好的心法給他裝備有點可惜。

  深不可測:作為一個肉盾,加防禦的洗髓經給他裝備肯定沒錯,額外還有暴擊加,不錯。

  點評:總體來說,任教主的緣分基本都是和甲級弟子以及高級裝備、武學相關的,這讓這名甲級敵人定位比較偏後期,如果前期輸出不足的話,可以先培養其他的強力弟子,後期刷到令狐沖和東方不敗後,再換上他來做肉盾。

  下頁還有【鳩摩智(鳩摩國師)緣分分析】【快活王(快活城主)緣分分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