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 Xplay曝光 將配雙後置揚聲器

騰訊數碼訊(吳彬)步步高從去年開始加大瞭產品推廣力度,旗下主打的智能手機子品牌VIVO推出的VIVO X1憑借HiFi手機的定位,出色的配置以及較高的性價比獲得瞭市場的認可。3月4日,步步高營銷副總裁的一條微博曝光瞭今年VIVO新產品的型號 vivo Xplay。同時這條微博被步步高vivo智能手機官方微博,目前看來可信度極高。

當天下午在步步高vivo手機的官方論壇裡,網友“UE設計師”更是曝光瞭一場產品設計圖,證實瞭Xplay存在的同時,還曝光瞭這款手機的亮點。從圖中不難看出,步步高vivo Xplay在背面擁有兩個揚聲器,UE設計師稱其為“環繞喇叭”,同時證實Xplay將是繼X1之後第二款主打HiFi音質的手機產品,而其效果比X1更震撼。

目前關於這款手機的其他信息還不得而知,我們也將繼續關註vivo Xplay的後續新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