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蝦前來一戰 虐心遊戲:虐心幾何評測

  近段時間以來,關於 iOS 遊戲的討論最多的應該就是《Flappy Bird》如何如何虐心瞭,其實當你掌握節奏之後《Flappy Bird》也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難,如果說《Flappy Bird》讓你死得很慘,那麼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虐心幾何》(Perloo)則是讓你死的不明不白,對於這個融入瞭哲學、量子力學、物理學、光學等學科的作品,智商不高,耐心不足根本無法應付,錯瞭錯瞭,應該說根本無從下手。

  本作以一種很少見的開場將玩傢帶入,作者犧牲色相拋頭露臉給大傢錄制瞭一段很有內涵的視頻,似乎是在向大傢述說一種對於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的聯系和觀點,走著走著就找到瞭一塊黑色三角板,由此我們進入瞭作者所描述的“迷一般的世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誰也不知道……

  據瞭解這款遊戲隻有 9 道關卡,竟然是個位數,個位數啊!?我腫麼感覺作者好像是在侮辱和藐視廣大玩傢的智商?為瞭證明自己的才智過人,小編果斷接招,一開始出現瞭一個黑球和一個白球,劃屏木有反應,原來搖一搖設備才能夠讓白球移動,將其移到黑球(洞)裡即可過關,我勒個去這也太 Easy 瞭吧?

  久經多種變態益智作品歷練的小編可以很肯定的說,那麼簡單的開場背後鐵定隱藏著什麼陰謀。果不其然,從第二關開始直接就懵瞭,讓白球入黑洞我懂,但總有小棍子擋著也成不瞭事兒啊,各種可望不可即各種虐心無以言表,小編表示這種不告訴玩傢遊戲確切目的,木有任何提示的作品最傷腦筋瞭。

  經過摸索,這一關的目的的確是讓白球入洞沒錯,但前提是你要記住對應黑洞附近的棍子擺放,在完全繞開的情況下才能將白球送入洞中,霎時間一種黑客破譯密碼的成就感油然而生,看來俺的智商還是杠杠的。接下來遊戲以一種很概念很哲學的方式過渡到下一關,同樣還是幾個圓球,這一關的目的比較容易看穿,通過晃動設備讓大球接觸小球將其染成黑色,以此類推最終會蹦出三個小球,全部染黑就可以過關,但如果中途大球經過中心黑洞的話,本關卡會重新開始,與其說考驗智慧不如說更考驗玩傢的操作。

  下來的“方塊拼湊”目的清晰,但是要想正好將三個圖形旋轉拉近,並在中間拼成正方形很是需要耐心,當然也不排除有狗屎運的情況出現,筆者就是其中一員。再下來第四關我承認直接被完虐,完全搞不清這關是要幹啥,擼瞭良久蛋碎一地木有任何進展,摔機的心都有瞭(小編隻能幫到這瞭),再再下來那就是後話瞭,目前還木有那個福分玩到後面的關卡,過瞭的同學記得在下方留言共享哈。

  一番試玩下來,感覺能夠在限免期間(至27日)下載到這款作品真是太好瞭,如此漫無目的、如此奇葩的遊戲機制要是掏錢購買的話豈不是天天被凌虐直至通關?如果你覺得生活太乏味瞭,或者是你天生就有抖M傾向,那非常歡迎大蝦前來一戰。(itunes 地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