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西遊ios小R沖級心得

《歡樂西遊》中快速升級是永不會變的宗旨,特別是對於想在新區有不錯的排名的小夥伴們,最近上周IOS新區開啟的活動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對於這幾天才開始的小夥伴來說雖然有些遲,不過沖級來達到一個標準獲得鉆石獎勵也是很不錯的。下面帶遊戲中小R的沖級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歡樂西遊ios小R沖級心得

對於小R玩傢,購買一張月卡或者周卡,至少是周卡拿牛魔王,唐僧隻是奶媽而已,八戒暫時沒有發現後期給力的地方,所以牛魔王是最好的選擇,並且成為貴族後有瞭掃蕩功能可以讓你刷的更快。

1.除瞭T你還得去刷一個嫦娥,作為遊戲中唯一一個群體奶媽無論是單奶還是群奶都非常的給力,王母娘娘後期才會好一些。

2.前期挑一些看起來就是土豪的遊戲朋友加上,然後開始推副本,優先普通本打不過就用那些等級高的好友來助陣,實在打不過就去打困難本,前三關先搞定因為進化金邊需要那一套材料,接下去的暫時也不太需要瞭,普通副本建議推倒16-6左右,如果你實力夠強可以繼續。

3.把體力都投入副本中,大鬧天宮、進擊的小夥伴、仙靈島都不要去打意義不大,除非你需要幾個桃子。

4.V1就可以購買三次體力瞭,肯定是全部買瞭,用來掃蕩副本,掃蕩次數沒瞭就用鉆石,一次才一個鉆石而已,如果你時間多也可以用托管,但是有一定幾率失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