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西遊困難副本20-4賽太歲怎麼打

按照一般流程《歡樂西遊》中困難副本20關肯定在難度和爆率上都會有很大提高,下面帶來困難副本20-4的打法,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歡樂西遊困難副本20-4賽太歲怎麼打

困難副本20-4賽太歲的技能是對後面造成強力的法術傷害,類似玉玲瓏,隻是將攻擊目標從前排改成瞭後排而已,傷害超過瞭三萬,小怪也都是群攻型的法師,類似鐵扇公主,這一關更需要拼一下輸出,都是范圍性傷害的敵人,越早搞定奶媽的壓力就會越輕松。

歡樂西遊困難副本20-4賽太歲怎麼打

這一關的主T八戒比牛魔王更加的適合,有培養最佳,沒有的話在好友中找一找有沒有觀音或者八戒,放置在2號位,如果用八戒5號位自然是選擇王母娘娘,另外一個奶媽為什麼不用有法抗的唐僧而用南極仙翁呢?能活著才有輸出,避免被秒殺還是用南極比較妥當。

輸出角色中要考紫霞把後排的小兵秒掉,悟空秒一個,一回合下來最好的狀況是剩下2個以下的小怪,如果兩個以上就得看看運氣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