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魅遊記》iOS版正式上架!

發佈日期:2014-07-03 16:24:4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5星禦姐帶海量魂石、高級肥料卡邀百萬魔王惑亂車遲    由移動城堡所代理的超人氣新型態卡牌+塔防遊戲《魅遊記》iOS版將於今日正式登陸App Store!配合這次iOS正式上架,《魅遊記》將開放全新限時特殊副本「36D惑亂車遲國」和一連串豐富的慶祝活動。
 <圖1>慶賀iOS正式上架!36D惑亂車遲國副本通道開啟! 百名西遊性轉女妖,魅惑三界吸精天下
    《魅遊記》以西遊記題材為背景,遊戲中出場的角色都是在西遊記故事中法力強大的妖怪,現在他們各各性轉成妖魅的女妖,玩傢扮演的魔王就是要網羅這些強力女妖,一起擾亂這人類世界,吸精天下。
 <圖2>百名性感女妖助你吸精天下~ 36D限時副本開啟,菁英魔王攜手女妖惑亂車遲
    隨著這次《魅遊記》iOS版本正式上架,官方開放新副本「36D惑亂車遲國」,副本中有機率可以獲得虎力大仙、羊力大仙和鹿力大仙等強力女妖碎片,收集滿30個碎片即可換得一張完整卡片!
 <圖3>車遲國特殊副本通道,每日限時開啟 <圖4>越高級的副本關卡,女妖碎片掉落機率越高 「精選召喚」、「禦姐滿額送」等雙平臺慶祝活動熱烈展開!
    歡慶《魅遊記》iOS 版本上架,除瞭限時特殊副本之外,官方更推出瞭一連串的雙平臺同慶活動!全新的「精選召喚」,將在慶祝活動第一週推出「金屬性限定」,使用魂石就可以抽到金屬性的卡片,如果隊伍中缺瞭強力的金屬性女妖,記得要來這試試手氣,還有機率抽到5星的金屬性女妖噢!另外隻要在活動期間儲值,不限金額,即可獲得翻倍魂石!還可搭配全新「禦姐滿額儲值活動」,儲值50元即可得禦姊女妖和額外的獎勵道具,每一位女妖姊姊都有自己的風格,趁著魂石翻倍和滿額儲值活動,趕快把自己喜歡的卡片和大量魂石帶回傢吧!
 <圖5>3星以上限時精選召喚
 <圖6>滿額儲值不但可以拿到5星極卡更有額外獎品 天天登入得好禮,友情點數3倍送!
    在遊戲內容方面,官方也做出瞭一些調整,原先的每天登入獎勵獎品變得更為豐富且實用,登入第2天就可以獲得3星召喚符,且每週都可以拿到補充行動力的精氣玉露,在第28天可以得到4星召喚符,持續登入最高還可獲得5星召喚符!同時在這次雙平臺慶祝活動期間,友情點數可以獲得3倍,而友情召喚更有高機率可以抽到大量經驗卡及進化卡。
 <圖7>友情抽可以抽到稀有的高星等經驗值卡 天天登入得好禮,友情點數3倍送!
    除瞭遊戲內的慶祝活動外,《魅遊記》官方粉絲團也舉辦「5星魔王最魅惑」、「雙平臺滿分魔王讚出來」、「讚好粉絲團,魂石2顆給你」等一系列粉絲專屬活動,詳細活動方式請見官方網站和粉絲團公告。
 <圖8>粉絲團專屬好康活動,魅惑女妖等你來~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魅遊記》官方網站
※《魅遊記》官方粉絲團

▲IOS及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