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行時代來臨 紀《橫行冒險王》國服首測火爆

發佈日期:2015-05-12 09:20:0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第一橫板格鬥手遊《橫行冒險王》雙平臺國服首測火爆異常,遠超預期的玩傢迅速湧入遊戲,首測宣傳片剛一發佈全網點擊率即破萬,貼吧、官方Q群口水橫飛……《橫行冒險王》龐大職業體系、多人組隊副本等遊戲內容搶先開放,“無限連擊”、“組隊冒險”、“橫行必殺技”等玩法更是引爆玩傢冒險激情,橫行似乎將成為一種現象,宣告手遊橫行時代的來臨。

      組隊火爆 掀起團隊冒險熱潮

      第一橫版格鬥手遊《橫行冒險王》雙平臺國服首測已火爆開啟,剛一開服玩傢就大量湧入,迅速讓遊戲主城呈爆滿狀態,而《橫行冒險王》組隊玩法備受青睞,搜索夥伴稱號組隊、隨機組隊,帶我橫行帶我飛,玩傢掀起瞭組隊冒險的熱潮。

      宣傳片火爆 玩傢瘋狂點擊更火爆

      《橫行冒險王》此次攜火爆首測宣傳片與玩傢見面,“無限連擊”、“橫行必殺技”令玩傢大呼過癮,而發佈在各大視頻媒體首測宣傳片更被玩傢瘋狂點擊,點擊率短短時間內就破萬。

討論火爆 貼吧Q群口水橫飛

      《橫行冒險王》在首測之前,玩傢火拼搶奪激活碼。而《橫行冒險王》首測開啟後,玩傢就遊戲組隊玩法、橫行必殺技“大肆”展開討論,Q群、貼吧內更是熱鬧非凡,口水橫飛。

      首測即引冒險狂歡 國服最終版本更受期待

      《橫行冒險王》國服首測版本中,搶先開放的“8大職業”、“多人組隊副本”等遊戲內容便已引起玩傢冒險狂歡。而這僅僅是《橫行冒險王》國服首測率先放出的外服版本。

      《橫行冒險王》也正在不斷地完善改進之中,積極參與測評,踴躍反應首測版本不足之處的玩傢,也將得到豐厚遊戲獎勵。隨著本地化及全新玩法的全面開發,增添瞭玩傢智慧的《橫行冒險王》國服最終版本將更加精彩,更加值得期待!

      第一橫板格鬥《橫行冒險王》首測火爆異常,宣告橫行時代的來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