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曹操在曹操之野望中是主公該有的光環

橙曹操的怒氣,穩定1點減怒和隨意隊友加5怒,由於沒有實戰還不清楚這具體效果,但是感覺加5怒應該是和原來4怒氣不會有特別大作用,唯一作用可能是2怒氣的加瞭變7怒能抗一下張飛或者張遼的減3怒氣。至於穩定減一怒,這可以與橙張遼配合觸發張遼的怒氣大於對方加60傷害的天賦,同時配合張遼的減3怒,先手可以很好的控制對方4號或6號位的一個怒氣技能開場啞火。

至於這個破蜀5我是覺得給曹操有點浪費

打群雄加強那麼點防禦吧,至於這個破蜀5我是覺得給曹操有點浪費,曹操的傷害本就不高,而且包紮回血也是和攻擊屬性有關,不是和攻擊不同人所打出傷害有關,所以這技能隻能當打蜀國一點錦上添花的天賦吧,兩點還是在石陣10這個技能,該技能很好的增強瞭魏國全隊抗物理的壓力,哪怕遇到吳國的甘寧第一刀,和蜀國的馬超踩一下,還是群雄呂佈,都提供瞭很好的減傷,而且曹操基本是活到非常後面的回合數的,能一直保證該光環的有效性。

綜合來看曹操橙,還是很好的做到瞭一個主公該做的,幫助整個大魏提供強力攻擊光環,輔助增加怒氣,以及提供瞭一定的小量穩定減怒與物理減傷光環!,配合新張遼和新張和,先手情況下能很好的做到先手穩定控住對面2個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