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經營遊戲《天堂島》另類省時方法




《天堂島》


  天堂島這個遊戲的時間,是和機子系統的時間關聯的,隻要你更改瞭系統的時間,那遊戲裡的時間也會相應的發生變化的。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可以這樣做瞭。


  以“招待所”為例,LV5時3分30後收入就滿瞭,所以我們隻要把系統時間改前4分鐘,再回到遊戲“招待所”就是滿收入的狀態瞭。但是再把系統時間改回來以後,再回到遊戲“招待所”距離滿收入的時間會變成7分30瞭。嘿嘿,邪惡的來瞭。隻要我們在晚上睡覺前,利用這個方法,把時間利用到明天起床的時候,這樣我們就可以把一晚上的所有收入拿到手瞭,不然一個晚上隻會有一次收入,因為收入滿瞭,不點擊收取,它是不會繼續增加的。


  以“招待所”為例,不用以上的方法,一晚就一次滿收入120,隻要按照上面的做,循環重復調前4分鐘,從12:00到06:00,可以調90次,收入=120*90=10800,隻要最後把時間調回來,雖然滿收入時間會變成6小時3分30,但是到瞭明天6點,它也回到瞭3分30瞭。


  這方法隻是把自己沒時間管理遊戲的時間先利用瞭而已,希望對喜歡這遊戲的朋友有幫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