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城市建造前期升級心得

《模擬城市建造》這款模擬遊戲和一般不同的時前期不需要快速升級,盡量多的累積資源,下面帶來前期升級心得,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模擬城市建造前期升級心得

首先不要太專註於提升等級(使勁造房子,升級房子),那樣的話基礎設施會跟不上,居民滿意度會下降很快,導致稅收減少。但是升級建築來錢很快嗒,好矛盾的說——合理把握節奏吧

關於基礎設施:5級解鎖消防;8級解鎖污水;12級解鎖警察局;14級解鎖垃圾處理;16級解鎖醫院。基礎設施是影響居民滿意度的重要因素

關於城市發展:城市發展建築是提升人口數的重要因素(城市發展建築覆蓋范圍內按照百分比提升)3級解鎖公園;10級解鎖教育和交通;20級解鎖娛樂;25級解鎖賭博;30級解鎖地標。其中除瞭公園以外,其他的都不影響居民滿意度。

前期人人都會面臨錢少的問題,——港口貨運是不錯的賺錢方式,每次船來之前可以提前看到船需要收購什麼東西,提前準備好就是瞭。——NPC會收購你的東西(建築物上面會不定時出現金色小錢幣,但是每次收購的價格都不一樣,有時白菜價有時黃金價)——居民樓上會不定時出現藍色小氣泡,點擊小氣泡後會顯示出一些字,再點擊文字,會有利率得到各類道具(擴展城市倉庫的、擴展土地的、天災道具),實在缺錢的話可以把這些道具放到全球貿易中心,設置合理的價格打上廣告,或者設置到最高價格等系統自動收購。一個大概800左右。——懶人就每天等收稅吧,目前21級一天收稅14000。

有時候系統到你城市收購商品的價格很高,自己倉庫裡面又沒有的話,可以到全球貿易中心去購買低於系統收購價格的,再賣給系統,賺點差價也行的啦。看到全球貿易中心有相對很便宜很便宜的東西,也可以買下來放到自己的全球貿易中心,等72小時後系統自動收購,也是一個賺差價的方法——(盡量買多個的,10個一組的最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