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C下一輪搶購時間?榮耀3C第二輪發售時間

  Q:榮耀3C下一輪搶購時間?榮耀3C第二輪發售時間

  A:12月25日10點08分,798元的華為榮耀3C迎來首輪發售,根據華為官網信息顯示,首批榮耀3C在1分鐘內售罄,但設備數量並未公佈。那麼榮耀3C下一輪搶購時間是什麼時候呢。華為表示,榮耀3C第二輪發售時間為12月31日上午,這夜是小米3聯通版發售的日子。

榮耀3C下一輪搶購時間?榮耀3C第二輪發售時間
榮耀3C下一輪搶購時間下周二

  不久前,華為通過榮耀官方微博公佈瞭榮耀3C的售罄時間為1分鐘,但並沒有公佈具體的銷量是多少。華為表示向未能成功購買的親們致以誠摯的歉意。而第二波現貨將在12月31日上午發售。

榮耀3C下一輪搶購時間?榮耀3C第二輪發售時間
榮耀3C第二輪發售時間12月31日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曾在此前表示榮耀3C絕不會玩期貨,但12月25日首輪開放購買似乎傷透瞭粉絲的心,在華為公佈榮耀3C銷量這條微博下面幾乎所有的粉絲都在對華為進行謾罵,大傢可以前往圍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